渣酱饼子

我开心就好

对居老师最近的事的看法

我永远喜欢居老师

巫山与云:

个人属于佛系追星,偶尔惊鸿一瞥中意上的人也只是百度了解他的个人信息,像参与一个演员话题在wb连发十余条帖这种事目前为止我只对居老师做过。所以我实在是很喜欢这位演员,个人文笔有限描述不出居老师的好,冒昧借用古人的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是我第一眼看见朱一龙就想到的话。他身上值得喜爱的点太多太多,在这个颜值横行的世界里,他的演艺确实是第一吸引我的地方,但一个演员的颜值从来不是我喜欢上他的全部原因。我只看了《镇魂》的开头,在我看到沈巍与赵云澜第一次见面的情节后,我就决定粉上这位不仅有颜值还有演技的人。没有吹他万能的意思,只觉得他生成了我最喜欢的样子,人皆有所爱,人各有优缺,朱一龙他的性格,他的态度,他的言行都足矣让我完全粉上他。


东方飞云目的企图已司马昭之心,居老师热度十余万竟在热搜看不见他一点影子,东方竟舍得为撤热搜花这么多钱,有这功夫为什么不在之前好好宣传自家演员?这大概是花在居老师身上最大一笔钱了?还有我想特地说说最近居老师表情包的这件事,我一直不是很喜欢过多过分的调侃,这里没有批评任何人的意思。在此之前我发过一段“任何投注倾入了心血的角色都不应该成为所谓的黑历史”之类的话,这里不借用微博有关谈论居老师表情包的信息,因为我不知是真是假,就不放上来了。其余有关事件微博有,同样,是真是伪我也辨别不出,还是希望大家多信官方……


发此文的目的:实属个人拙见,希望能写一篇长一点具体一点的我自己的看法,也只是表达我的看法。这里诚恳道一句对不起,可能有些话实属多余,有些措辞也不够正确,毕竟个人第一次接触饭圈,实在有很多地方不够了解,也许不经意间触碰到了雷区,恳请指出,我会修正言辞。发此文是希望通过表述个人看法,为居老师献出一分瘠薄之力。真的没有站在制高点指令批评其他人的意思,也许有些措辞会让人感觉不舒服,但我会用我尽量看上去真挚的语言向大家说几句我的看法我的真心话。


希望给Lof的圈友提醒的:刷Lof时看见几条非官方的爆料。我希望居老师的粉丝都不要信这种非官方的事情,我们都要留一个心眼,饭圈实在太复杂,鱼龙混杂混淆视听,其他圈已有前车之鉴,职业黑一般先吹演员几个月几年,等到固粉后再慢慢造谣生事,说出一些假的对演员具有诋毁诽谤等意味的所谓爆料。于是有些容易动摇的粉丝可能会不知所措,凭借几个月对这位粉头的信任可能会慢慢脱粉引起内讧。不是说看见非官方号都要认为这是黑粉号,而是应该多留一个心眼,人云亦云,有的小可爱很容易会被有心之人误导。像某位自称知情给居老师立雷霆手段这种人设的po主(抱歉,记不清名字)我第一眼看就觉得奇怪,还以为是认识居老师或者了解真实情况的圈内人,据目前所知这位po主实在可疑,所说的爆料还是希望少信不信,即使他给居老师立了正面的人设,其真实性还是有待商榷。希望各位以信朱一龙老师为主,而不是在意这些非官方所说的,其实后援会等其他号所说的我也不是全部相信,我只信居老师自己说的。


我们现在能做的:居老师的饭圈还不太稳定,我们不应该把时间耗在所谓的黑粉号及营销号,东方飞云一直在压热度,我们就应该把热度升上去,让居老师上热搜被更多人看见。以及相信他,不要内讧,所有有疑议的事情我们暂且压下,帮居老师提高热度,等他给我们一个皆大欢喜的消息。毕竟我们能做的只有努力提高居老师的热度,一切官方手段需要他来完成。以上,是对于Lof里玩微博并希望为居老师提升热度的。
而主混Lof的,我们就刷刷居老师美颜,日常表白一下他,太太们为他的作品多发发同人粮什么的。在此希望居老师看Lof的时候别点开我的文别点开我的主页……


最后想说的:抱歉,我明白这是Lofter,不是微博,我发此长篇大论也许是废话的文只是有感而发,希望Lof的小伙伴更多地了解一些,我会在微博也发一篇的。我完全没有逼迫各位做什么的意思,Lof是同人聚集地,各位完全可以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继续刷同人吃粮产粮!

评论

热度(131)